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财务信息» 财务动态» 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合力打造“一站式服务”

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合力打造“一站式服务”

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合力打造“一站式服务”

——让广大师生们办事更舒心

 

一直以来,广大师生在办理报销等相关事宜时,部门多、手续多、人难找等问题长期未能解决。为了让大家能够“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处经过论证,厘清了工作流程、建立了工作机制、明确了人员配备,学校已于201539日在西校区财务处报销大厅和东校区中药学院二层会议室建立了一站式服务站,方便广大师生办理各项手续,提高经费审批效率。

实行一站式服务站可以一条龙完成购买设备、家具、耗材、试剂以及测试费报销所涉及的审批手续办理。试行两周以来,存在部分师生手续不全,一站式服务仍不能顺利完成审批手续的情况。特附上了《科研材料费报销流程》和《科研经费(测试化验加工费)报销流程》,请大家根据流程中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以便顺利完成审批手续。

目前,一站式服务站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西校区:

办公地点:西校区财务报销大厅(原中药系一楼东南)

办公时间:每周三、周五上午8:00-11:30

东校区:

办公地点:东校区中药学院会议室及财务报销室

办公时间:每周一上午8:00-11:30

欢迎广大师生在此时段办理相关业务。

 

 

财务处(撰稿人:周宇琼 / 审稿人:洪宝林)

 


 

发布日期:201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