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财务信息» 财务动态» 财务处举办“财务政策解读与报销流程培训会”

财务处举办“财务政策解读与报销流程培训会”

 

  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下午2点在博物馆一层报告厅,财务处举办了“财务政策解读与报销流程培训会”,全校100多名师生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为广大师生解读学校近三年出台的财经规章制度,并详细介绍财务各项业务的报销流程。

  

  财务处副处长洪宝林提纲挈领地对近年国家各类财经法规进行了梳理,并对学校近三年制定的九项文件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解读。

  

      财务处科研核算科科长梅小妹针对近日出台的《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报销指南(试行)》进行了解读,并通过举实例的方法对日常报销过程中最易发生的问题为大家一一详细讲解。

  

  财务处处长程薇最后表示,财务处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增进大家与财务处的沟通与交流,财务处将在遵循国家财经制度的前提下尽一切可能为大家服好务。下一步,财务处将通过“数字北中医”、“杏林之声”等平台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同时,财务处今年将启动财务信息化建设,希望不久的将来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发布日期:201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