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财务信息» 财务动态» 财务处举办“财务网上酬金申报及预约报销业务流程培训会”

财务处举办“财务网上酬金申报及预约报销业务流程培训会”

 2015年10月29日、10月30日在博物馆报告厅财务处连续举办两场“财务网上酬金申报及预约报销业务流程培训会”,分别针对科研经费及部门经费的使用开展了专场培训。全校共300多名师生参加了两期培训。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了使广大师生快速了解使用财务信息管理系统,同时介绍了财务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规划。

 

 

 

    乔延江校长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财务信息化是学校数字化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财务处做了表率,在几个月的时间内快速完成了系统数据导入,完成了其他学校一年才能完成的工作。

    财务处程薇处长简单介绍了财务处已完成的信息系统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建设的规划及愿景,她表示财务一定会努力为大家服好务,信息化建设就是第一步,但财务信息化并不是财务处一个部门可完成的工作,必须要通过全校各个部门、广大师生的配合才能完成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

    财务处副处长洪宝林针对财务查询平台、项目授权、网上报销预约、酬金申报等模块开展了细致的培训,手把手教各位师生如何使用新系统。

    自2015年11月1日起,启用网上酬金申报及科研经费网上预约功能,试运行阶段中仍碰到不少问题,如遇问题可发邮件至bjzyydxcwc@163.com,我们将尽快解决问题,同时也非常感谢广大师生对财务处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发布日期:2015-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