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财务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启用网上劳务报酬申报及试行科研经费网上预约报销的通知

关于全面启用网上劳务报酬申报及试行科研经费网上预约报销的通知

  为了深化我校财务工作改革,助力打造数字化校园,切实解决长期以来教职工报账排队等问题,为师生员工提供高效、方便、快捷的财务服务,自2015年11月1日起,正式启用网上酬金申报及科研经费网上预约功能。因网上申报计税与现场计税不可并行,故11月开始财务处不再受理劳务、专家咨询费的excel申报业务,所有酬金必须通过网上申报。科研经费报销可自行选择网上预约报销或线下报销。

  网上酬金申报简要业务流程如下:

  1.bmp

  财务处受理劳务报酬注意事项:

  时间:每月20日前的每周一到周五,上午8:00 -11:30,下午13:30-16:00(周三下午不对外)

  地点:财务处审计办公室

  工作人员:姜忠老师

  其他:《劳务报酬系列表格》(见附件)需原始被发放人签字,原来需要部门负责人等签字改为在预约单上签字即可。且一式一份即可,只需原件,无需复印件。

  科研经费网上预约报销简要业务流程如下:

  1.bmp

  财务处受理科研业务经费注意事项:

  时间:每周一到周五,上午8:00 -11:30,下午13:30-16:00(周三下午不对外)

  地点:财务处报销大厅

  工作人员:核算窗口

  

  具体操作指南及各类表格已发校内网——服务大厅——财务处。

  试运行阶段中不免会遇到各类问题,财务处将积极沟通、努力协调,如遇问题请大家发邮件至bjzyydxcwc@163.com,我们将尽快解决问题,同时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15年10月30日

发布日期:2015-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