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财务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各单位报送2019-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项目”拟申请项目的通知

关于各单位报送2019-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项目”拟申请项目的通知

  根据历年的规律,6月下旬教育部将入校开展2019-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为了提高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项目预算编制的科学性与合理性,请各单位结合学校与各单位的发展规划,在与主管校领导充分讨论、单位内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报送2019-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经费项目”,2017年已评审的2019、2020年的项目无需再次申报。财务处将组织相关部门对需求情况进行论证,以便各部门进一步开展申报书编制工作。

  报送内容:项目名称,计划执行的年度、该项目的申请理由及该项目预计的经费总预算。

      详细通知见校内网。

发布日期: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