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服务指南» 报销业务» 关于发布《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办事指南》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管理系统操作指南》的通知

关于发布《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办事指南》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管理系统操作指南》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快速了解财务工作流程、迅速掌握财务管理系统操作,我们修订了《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办事指南》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管理系统操作指南》。《财务办事指南》依据目前国家、学校各类经费管理办法以图表的形式展示了财务工作具体流程及要求,同时此次修订增加了公务卡管理、公积金管理、票据管理等业务指南。《操作指南》针对财务管理系统操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以及各个具体模块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希望两本《指南》能给广大师生办理财务业务带来方便,节省您宝贵的时间。但在具体执行过程中,如遇国家财经制度或学校财经制度更新,与《指南》口径不一致,仍需严格按照具体财经管理办法或规定执行。

  《指南》中如有任何问题均可以邮件形式告知我们,我们也将不断完善指南、优化工作流程,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感谢您对财务工作的支持!

  联系邮箱:bjzyydxcwc@163.com

  具体指南参见校内网——服务大厅——财务处

发布日期:201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