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财务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基本账户变更的通知

关于基本账户变更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按照学校第八届委员会第117次常委会决定,财务处已完成基本存款账户变更的前期手续。学校将于2019年5月10日起启用新的基本存款账户,现将有关具体通知如下:

    1、原北京银行基本存款账户01090353700120111010707将于4月28日全面停止使用,各类经费汇款均需转入新账户。各单位在签订各类合同、任务书时需启用新账号:

    账户名称:北京中医药大学

    账    号:335069045265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房山支行

    联 行 号:104100004843

    2、课题、项目经费已签订任务书,尚有经费未达我校的,需提醒课题、项目主管单位及时变更我校账户信息,以免经费退回,变更账户信息需我校出具说明的,可直接下载附件,原件可向财务处综合科同事领取。

    3、自2019年4月25日起,停止发放各类支票,一般情况可先行使用公务卡垫付,如有特殊情况可联系财务处。支票业务预计5月10日恢复正常。

    4、各类托收需再次提交财务处合同,以便办理中行托收业务,尤其是涉及水费、电费、通信费等项目。

    5、其他涉及账户变更可能产生的未尽事宜,请各单位自查并及时更改账户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此通知,请广而告之。

    

    

    财务处

    2019年4月18日

发布日期: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