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财务信息»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2022 年事业编制基层考核安排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2022 年事业编制基层考核安排公告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发布2022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流程要求,同时考虑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非常严峻,财务处定于2022年6月20日进行线上招聘考核,现将相关考核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及形式

  上午:09:00-10:30进行专业能力测试(笔试)。

  下午:13:30进行综合面试。

  考核形式:线上(腾讯会议号:294-815-814

  二、专业能力测试安排

  • 笔试前

  1)笔试第一机位安装腾讯会议;

  2)笔试第二机位安装腾讯会议,可使用两个账号登录也可以使用一个账号的小程序方式登录。

  3)准备好白纸、签字笔。

  以上两种方式均需实名制命名,并标注“某某某1”“某某某2”以区分两个机位。

  • 笔试阶段

  1)考官第一机位开启腾讯会议(设置仅允许主持人共享屏幕,锁定会议),考生第一机位进入会议后,打开摄像头并保持麦克风静音。(如果使用台式机,需外接摄像头)

  2)考生使用第二机位进入腾讯会议,实名制命名,全程开启摄像头及麦克风,准备笔试。

  3)8:45-8:50所有考生根据指令在第一机位依次展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并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等;核查完毕后,第二机位向考官360度旋转摄像头,检查周围环境、检查考生第一机位画面、检查考生有无带无线耳机等。检查无误后固定后机位至侧后方45°。

  4)8:50-8:55考官将考场规则通过第一机位行屏幕共享,并进行讲解。

  5)8:55-9:00考官将考题通过第一机位共享屏幕呈现给考生,笔试开始。

  6)9:00考生开始答题,将答案写在白纸上,考官全程通过视频进行监考。

  7)10:30考试结束时间到,考生第二机位使用全能扫描王或其他软件(如华为自带备忘录中的文档扫描功能)将答题纸扫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并于5分钟内将答案通过腾讯会议中的私信发给考官。

  8)考官核查答题纸图片清晰无误,收齐试卷后,结束腾讯视频会议。

  注意事项:笔试考试建议考生第一机位选择家庭有线网络或者网络速度好的Wi-Fi,第二机位选择4G或5G网络,避免双机位网络同时卡顿或掉线。若因网络问题及其他突发情况导致考生笔试双机位画面同时消失超过30秒或单机位画面消失超过2分钟,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性,该考生本次考试需终止。

  三、综合面试安排

  • 面试前

  1)同笔试前准备双机位并做好命名,第一机位麦克风及摄像头开启,第二机位的麦克风及设备音量应全部静音。

  2)线上抽签并根据面试顺序,进入面试候考会议室;

  3)候考室接收到面试秘书指令后,可以退出候考会议室。

  • 面试阶段

  1)以中文进行1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专业学习情况、专业优势、个人兴趣、工作经历等方面情况(不限这些方面,但不能超时)。

  2)从题库中抽取一套题进行现场作答。

  3)考官随机提问,考生进行回答。

  4)考官结束面试,考生前后机位退出考场,无需再次进入候考考场。

  四、注意事项

  • 设备及流程模拟测试

  6月19日20:00进行模拟测试腾讯会议号: 778-145-733,请准时参加。

  • 其他

  此次基层考核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相加而得,满分100分,其中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专业能力测试由基层考核小组抽调3名以上人员进行判卷并复核;面试打分由面试小组打分取平均分,同一岗位的应聘者按总分高低进行排名,最终按岗位1:3向学校推荐人选。

  其余后续考核安排由学校人事处组织,请注意接听校方电话。

  财务处联系人:王老师、徐老师 53911718

 

  

  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

  2022年6月15日

发布日期: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