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财务信息»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2023年事业编制基层考核安排公告(时间更正)

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2023年事业编制基层考核安排公告(时间更正)

        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发布2023年公开招聘管理岗、专职辅导员岗、其他专技岗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流程要求,财务处定于2023年5月27日进行基层招聘考核,现将相关考核安排公告如下:

  一、时间及程序安排

      上午:09:30-12:00进行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机试)。

      下午:13:30进行综合面试。

  二、考核地点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东院后勤综合办公楼319会议室

  三、专业能力测试安排

      1.考生需要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2.由基层考核单位向考生介绍考试流程及规则;

      3.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答题。

  四、综合面试安排

        考生应准备2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专业学习情况、专业优势、个人兴趣、工作经历等方面情况。

        基层考核成绩由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相加而得,满分100分,其中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专业能力测试由基层考核小组抽调3名以上人员进行判卷并复核;面试打分由面试小组打分取平均分,同一岗位的应聘者按总分高低进行排名,最终按岗位1:3进入试工考核及向学校推荐人选。

  五、试工考核

        各岗位基层考核成绩排名前3名考生进入为期两天的试工考核,试工考核将根据岗位分别安排在529日、30日或5月31日、6月1日。

        试工考核成绩也将和基层考核成绩一并上报学校。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面试当天需要携带身份证刷身份证进入校园;

        2.基层考核前,考生需要参加心理测试,心理测试时间预计安排在2023年5月25,具体时间段及操作规范会在系统报名成功后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3.基层考核结束后,考生可以在报名的系统中查看考核结果;

        4.通过基层考核的考生后续考核安排由学校人事处组织,请注意接听校方电话。

  

  七、财务处联系方式

        徐司阳老师:53911718

        孙富婷老师:53911712

  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

  20235月22

  

发布日期:2023-05-19